抵不过时间,一曲人终散。

此去经年

大P时常会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

在他交女票之前的一些事情

有关大家的,有关他的

在几年后他在视频里说他以前有个朋友

『我以前有个朋友,叫芬达』

大P回忆到

『他是个很棒的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虽然他经常会像个小孩子一样 喜欢大喊大叫的』

弹幕上很快刷起了芬达是谁 那个芬达和战神什么关系卧槽

那时候已经没多少人记得芬达了

『当时因为一些事情他消失了一段日子,我知道的也很片面,当他不能够再造化自己的学业时,就被家人勒令停止录实况了』

大P很难得讲这么大一段,讲的这么清楚

『一开始也会反抗吧,但不知道怎么的后来竟然好好学习了,后来还找了个女朋友,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大P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以致最后没人听的清他在讲什么

这期视频结束的很快,他一边说着一边一边看着屏幕,他说了很多别人听不懂的,有些东西甚至他自己也听不懂

我记得那个晚上这个视频帮我回忆起很多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摆布的

时光流逝岁月变迁

就让那段我们已经触碰不到的 最珍贵的回忆

永远封尘在心底最深处

END


评论(2)
热度(10)

© ID4862628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