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不过时间,一曲人终散。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是我。


奇犽·揍敌客

这是至今为止在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叫嚣的名字。

26岁的杰·富力士,依然会想起十几年前的离别,准确来说是永别,在此之后他再也没见过那个人。

他们的分别是在很久以前,十几年。

「不是你的话不行」

偶然想起的一句话,荡起一片涟漪,很快又归于平静。

从那以后,杰很少有再听到他的消息,自己也不愿意去打听,他一点也不会去想到他。

杰在十几年后是这么想的


「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


奇犽再一次从梦中惊醒,这种梦不止做过一次,醒来时永远是一身冷汗,屡试不爽。

事情做多了就是习惯,梦也是一样的。

「你好,我叫杰,12岁」

这是他们的初次见面,平淡无奇,却又刻骨铭心。这是奇犽第一次接触到朋友,原本连想都不敢想的,现在就在眼前,触手可及。

「你根本不配拥有朋友」

伊路米的话像刀子一眼刺进他心里,血淋淋的,窒息般的痛。

「你终究会离开他」

「因为你是揍敌客家的孩子,无论天涯海角,哪里都不会有你的容身之处」

奇犽怎么也听不进去,曾经。分别时的无奈不舍,从十几年前的岁月中呼啸而来,挣扎着还要在心里留下一亩三分地,最后才发现实际是根本不值一提。

这是26岁的奇犽·揍敌客所想的。


他们都记得年少轻狂的景象,怀念却又不肯提起,安逸的生活也并没有磨平他们对未知的渴求。

相隔两地的两人同时举起了电话。

「别来无恙,是我。」

END.



这个只是用来打发时间的小短片。听Adele的Hello是突发奇想...。整片东西和啥也打不着边。


评论
热度(9)

© ID4862628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