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不过时间,一曲人终散。

永别的艺术[罗斯×阿鲁巴

人称混乱。

理解偏执。

克莱尔在哪?。

大概。

也只有我自己看得懂了吧?。



『你是为了什么而成为勇者』

『我害了他,我要救他回来』

红色的瞳孔中倒映着偏执和困惑,想要厉害到可以独当一面,所有的事都可以放心的交给自己

那是多久以前的自己了

『勇者大人要继续下去啊,不然真的要被认为成一个只会吐槽的人了』

战士调侃了一旁的勇者,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双眼却流露出止不住的笑意

比起坚强的人,果然还是更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呢

想要一个平凡的人生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预料之中的事发生了

『罗斯!』

这是克莱尔西昂在涣散前听到的有关于「自己」的最后一句话

在那次之后,我又是如何回来的

克莱尔西昂最初的愿望达成了

『我想和这家伙去环游世界,到处看看

你呢,勇者?』

战士垂了垂眼

『我,留下』

勇者扬起脸笑笑

最后,曾经的勇者完成了约定,再次回到这

享受着相隔已久的阳光和微风,红色的瞳孔中铺天盖地的感情席卷而来,很久以前的那句话似乎还回响在耳畔

闭起眼自言自语道,直到疼痛刺激着神经,才回过神来

肇事者一脸歉意,把战士扶起

『真是抱歉』

那人脸上带着熟悉的笑,双眼是不一样的颜色,一只是温柔如水的浅黑色,另一只却是与自己极其相似的鲜红色

流光溢彩


『您好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END


评论(1)
热度(2)

© ID486262846 | Powered by LOFTER